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,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,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

[2018共好串聯]#02 從0到1 初創業者也能上手的 Vue.js 前端框架實戰
最後更新日期:2018.05.18
主照片
開始時間:2018-04-27 19:00:00
結束時間:2018-04-27 21:00:00
主辦單位:TC Incubator 提攜孵化
活動心得

軟體創業相較於硬體或是實體創業更沒有創業門檻,並不會受到時間地點影響,只有要有一台電腦有網路,即可以在網路世界打造自己的事業,也因網路無國界的特色,在家就可以攻打全世界,台灣屬於地小人稠,因此非常適合從事軟體創業,並以此攻打世界杯。

軟體創業可以使用很多類型的程式語言,每種語言適合使用在不同的情境與階段,而Vue.js則非常適合初學者入門,Vue.js 是一套由由中國開發者在2014年開發的前端框架,在2016年開始受到各大企業關注,其最大的優點在於  宣告式的渲染以及組件的應用,讓開發者可以專注於畫面的呈現。

本次的活動為Vue.js初階班,現場教授MVVM框架之運作與實例,並且實作案例讓參與者直接用Vue.js建置TodoList,讓初創業者了解Vue.js的特色以及基礎應用,未來若是軟體創業可以作為選擇之一。

成果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