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,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,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

[2017共好串聯]#48 坑坑難過坑坑過-PressPlay.cc 共同創辦人 翁梓揚
最後更新日期:2018.05.02
主照片
開始時間:2017-11-09 19:00:00
結束時間:2017-11-09 21:30:00
主辦單位:WorkFace Taipei
活動心得

行動網路 & 各式載具時代,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內容輸出地。回顧現代人的一天,睜開眼第一件滑手機及平板、上班上課用電腦及回家休息看電視,越來越多的資訊進入我們的每天。因此,孕育出一群新興職人,直播主、Youtuber 及自媒體工作者等網路創作者,盡力製作內容提供給受眾;同時,也誕生許多支持網路創作者創作的平台。PressPlay.cc,由專案群眾集資平台 HereO.cc 起家,致力提供優質內容創作者一個更好的舞台。

WorkFace Taipei 2017 創變者系列,一起來聽幫助別人改變的故事!

互聯網及行動通訊,本次邀請到 PressPlay.cc 共同創辦人翁梓揚來分享創業轉型中所遇到的酸甜苦辣,他們是如何透過持續踩坑累積經驗,一步步從群募產業的先行者轉向內容付費產業的領頭羊,走出台灣新媒體內容付費的一條創新道路。歡迎你一起來聽聽!

成果照片